close

    泡泡說一個人在家練習假人頭,一點感覺也沒,沒有老師的逼迫聲,也沒有同學的逗嘴聲,更沒有助教的催促嘶吼聲,總之現在是有聲勝無聲!

         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轉眼時間就從指縫中悄然流逝,心中充滿了不捨,尤其前一天是美容成果發表,在慌亂緊張而又興奮中度過,一種好奇妙的感覺,就好像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次,第一次學走路,第一次跌倒,第一次談戀愛,第一次接吻,好多好多的第一次,瞬間掉入時間的遂道,再從時間的遂道拉回現實,第一次做新娘造型,美玲說她昨晚失眠,主恩說她緊張到手發抖,我興奮有新的挑戰,怡真和模特兒時間敲不攏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倒是玲珮姑嫂同體,合作無間;麗芹滿有大將之風,穩如泰山!

         蕙如說她在家大叫,釋放壓力,連她的毛小孩也汪汪叫,好像一幕逗趣電影;小南發高燒, 泡泡背著鏡子來,一副勢在必得;玲玲和宜潔早已試妝完成,巧雲做花仙子 ,創意十足;而培雯也好似打造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女;丁丁懷孕6個月了,她的寶貝也共同參與喔!怡伶解說介紹時,跟模特兒離的好遠,好像深怕被電到似得;紫瀅和慧美實至名歸;看到家瑜和宥霖的美人魚;還真想讓美人魚帶我去海底世界遊歷一番!秀香進步神速;暖秋的模特兒和她一樣落落大方,笑容可掬;侑侑悉心照顧她所打造的模特兒,一會兒補粉,一會兒調整髮型;朱朱和玉珊自己先美麗一番,好像跟模特兒們爭奇鬪艷;今天翻開相片,主恩真是設計師架式,還真看不出她心跳一百呢!

          結業式香莲里長回來獨挑主持大樑,麗華姊和蔡祁回來共襄盛舉,但沒想到蔡祁妹妹,沒改大鳴大放本事,臨走硬是耍一下回馬槍!打打鬧鬧的這一班,有好多的回憶在裏面,重新品嘗做學生的滋味真好,因為在這裡沒有利害關係,只有單純的學習與相處,怎不叫人依依不捨呢?走出教室,天色已晚,閃爍的霓虹燈讓我佇立在十字街口,我不想回家,因我的心還遺落在教室... 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