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包頭課?什麼?!是新娘包頭課!只聽到奶奶喃喃自語:「新娘就新娘,幹麻把頭包起來,連這都有課!」喔奶奶...到新娘包頭,那可是有趣的很,因為梳包頭一定要會刮髮,看著每一個人的那顆頭,真像瘋女十八年,活像走進杜鵑窩!

    今天是編髮浪漫風情,只見雅玲老師雙手並用,靈巧的很,而我的手好似小中風般,突然不靈活了 !咦!奇怪那最有中風傾向的玲珮,今天突然開竅了!對了!妳大概是吃到怡真的口水,得了真傳了 ,因為平時編髮是怡真的拿手好戲,所以怡真趕快附和著說:「我們今天中午還合吃了一塊豆腐呢!」

    咪那和小南是本班最佳DJ,讓我們可以享受音樂的節奏感,主恩和美玲是怎麼了,不但手不停的編著頭髮,連腰都扭阿扭的不安分了!想到課程即將結束,要驗收成果,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,我遞了一塊餅乾給祁祁,她竟然不要,最近都是如此,我看八成是偷偷減肥,想跟朱朱互當模特兒,忽然聽到助教紅著臉說不行!要去預備模特兒,助教說她頭痛所以才臉紅紅的,可是助教啊!這樣還滿好看的耶!

    大家今天對頭髮超有興趣的,蕙如 一面編髮一面述說著她第一次帶假人頭回去,她家裡的毛小孩一下子汪汪叫,一下子又躲起來的樣子,真是有趣極了!而紫瀅和慧美、培雯和秀香、家瑜不時的交換著髮型心得,還記得惠玲老師第一次上課,教我們分區、上髮捲、刮髮及包頭的基本功,大家手忙腳亂,尤其是玉珊、泡泡、暖秋、蔣夫人、宜潔...拿著相機拼命照,怡伶更是居高臨下佔盡了優勢,唯有丁丁撒嬌著說:我看不到耶!我們就會識相的讓開,並拿張博愛座椅給她,因她現在可是懷有偉大使命的母親喔!朱朱忽然解放似的說,我下課要去SOGO逛逛,我的寶貝都亭亭玉立了,我自由啦!好像我也這麼覺得耶!母親總是肩負著階段性的任務!

    之前上靜如老師的化妝課,最近上了她的髮型課,她的課總讓我感動,因她真有教導的恩賜,而她的手才真是魔術手!就像比比老師的電腦課,看她做的每一個指令都那麼聽話,而指令常常就是不聽我的話,那天最後一堂電腦課時,我特別早到,過馬路時我回眸看見一頭飄逸長髮美女,我被她的美麗神情震住了,好熟悉的感覺卻記不得是誰,到了教室看見比比老師把頭髮夾起來,才恍然大悟我看見的美女又變成阿桑了 !比比老師啊!妳放下秀髮就變得腰嬌迷人喔!

    拿著大包小包的髮型材料,兩個肩膀快掉下來了!香莲里長啊!妳在哪裡啊!快替我們申請個私人擺放櫃吧!

    下雨了!看著雨絲綿綿不斷,想著我們這些小雨滴 ,將來又會在哪裡匯聚成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