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大笑,是最好的輕鬆劑和藥品,香蓮 --每天笑臉常開,她常常自說自話,每每講到一些事,就會習慣性的哈哈大笑,而後接著總有一股洪水 般的 笑聲---蔡祁,說到這號人物,她可是稀世珍寶,因為她迷戀手寫書信及卡片,你傳伊媚兒給她,她會跟你要住家地址,因他堅持手工製造,讓你不禁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!

     昨天主恩傳了個笑話給我,內容是:有一位先生過世的婦人,因想念先生而找靈媒,老婆:「老公,你在哪裡?你聽得到我說話嗎?

老公:「是的,親愛的,我聽到你說話了」

老婆:「喔,親愛的,你現在住的是什麼地方啊?」

老公:「這裡天空總是清澈湛藍,還有柔和的微風,漫山遍野都充滿著鳥語花香。」

老婆:「那你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事?」

老公:「我們天亮起床,用過早餐後,就只有性生活,一直到中午用過午餐後,也一直不停的愛愛,一直到晚餐,晚餐後也還是一樣,然後我們就睡覺休息」

老婆:「哇,老公,難道天堂就是這樣嗎?」

老公:「天堂?我根本就不在天堂,我在台糖,台糖養豬場,我現在是頭種豬。」

哇哈哈哈我在電腦桌前翻滾,沒想到主恩寄來的笑話如此暴笑,我不禁揣測主恩是怎麼笑的,是否也跟我一樣,還是那大家閨秀的笑容呢?丁丁說:不行不行,我不能再笑了 ,我不能讓我肚子裡的寶寶太激動!那天期中彩妝發表,老師用抽籤的方式配對化妝,我跟宜潔對畫 ,宜潔的溫柔笑容,讓我安心自在,當我閉起眼睛給宜潔畫時,彷彿聽到怡真大聲抗議說:「妳自己是濃眉,把我也化成大濃眉」,緊接著就看見玲珮笑彎了腰,每次上課這兩個傢伙,總是笑聲連連;再看看班草宥霖和家瑜、曉雲、蕙如連在幫人化妝也都是蒙那麗莎的微笑喔 !朱朱你今天是大河馬呀!哈欠連連...叫美玲說個笑話給你聽聽吧,每次看到蔣夫人總是笑臉迎人,一副當然老闆娘的架式,下次失業找她收留準沒錯!

   你有多久沒有大笑了?生活中或許有苦悶,但我們可以多培養幽默感,用笑聲來化解衝突,減少煩惱,多一些笑容,多一些關懷,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加美好!

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